img

市场报告

由安得拉邦首席部长YS Rajasekhara Reddy的儿子YS Jagan Mohan Reddy拥有的Sandur Power公司正在收购Telugu电视新闻频道Indira Television的少数股权,收购金额未公开

据说Sandur电力公司通过传统和非传统资源从事发电业务

Sandur运营的电力项目详情无法验证,但它是各种房地产,酒店和基础设施公司的投资者

据印度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Sandur Power Company将通过子公司Carmel Asia Holding获得少数股权(不到Indira TV的26%)

Carmel Asia是一家投资公司,也是Jagati Publications的最大股东(代表YS Jagan Mohan Reddy),该公司出版Telugu每日Sakshi

除了现在臭名昭着的Satyam Computers B Ramalingam Raju的前任主席之外,还有其他各种着名的工业集团,他们是Jagati出版社的少数投资者,包括Matrix Group,India Cements,Lanco

可以回想一下,去年Blackstone已经退出了一项协议,投资于海得拉巴的媒体集团Ushodaya Enterprises的泰卢固语出版物Eenadu的所有者,因为它没有收到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FIPB)和内阁的强制许可

经济委员会(CCEA)

据报道,在废除这笔交易之前,据报道,该公司最初以2.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Ushodaya(2007年1月宣布)26%股权,以约590亿卢比或略低于1.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约14%股权

这笔交易被取消的关键原因是Andhra CM提出的障碍,据说也是Eenadu发起人Ramoji Rao的政治对手

这是为了检查Eenadu的进一步扩张,因为YS Jagan Mohan Reddy正在推出他自己的与Eenadu竞争的频道

目前尚不清楚英迪拉电视台是否尚未启动或开始运营

事实上,黑石集团也对这笔交易进行了重新思考,因为它看到了媒体业务的估值崩溃以及Eenadu即将从未命名的渠道(据信是英迪拉电视台)的竞争

最后,据报道,Nimesh Kampani(杰出的I-banker和JM Financial的所有者,摩根士丹利在印度的前合伙人)以个人身份投资了Eenadu

2i Capital与瑞银控股的Pluri新兴公司分别在2005-06财年收购了Sandur Power的27.79%和5%,收购金额未披露

据报道,Pluri正面临一项针对涉嫌欺诈交易的执法局调查,该交易涉及通过一些钻石交易商在印度股票市场上发行的两家公司在境外筹集的资金

2i Capital和Pluri Emerging Companies的投资在今年早些时候也出现了暴跌,当时该州的反对派政党声称Andhra CM的儿子违反了外国直接投资和外汇规范

News